坤琦永远热恋

其实我这两天才开始追完《镇魂》,我本来就很喜欢白宇和朱一龙嘛,所以之前看了几集,但是因为剧情我就不怎么想看而且也看不进去,我就没追完。昨天晚上心血来潮想继续往下看,发现巍澜之间有很多很甜的互动,我瞬间就有追下去的动力了!!!然后我就是一直跳只看他俩的片段,虽然有分点但是没有只看他还是挺麻烦的😭😭😭。我觉得18年的那个暑假我没追这部剧,我没嗑朱白,我觉得真的好后悔好遗憾啊😭😭😭,我没能从开始就陪伴他们,我入坑得太晚了😭😭😭。怎么说呢,就是没追完剧之前,我本来就很喜欢他俩,也很喜欢他俩的cp,但是并没有真正意义上去疯狂嗑去深入了解😭😭😭。我这两天就一直在疯狂存图。我最近一定会抽出时间,把快本和其他物料都补完的😭😭😭!!!

“龙龙宇哥,虽然我这位镇魂女孩来得太晚了,但是未来的路上你们会一直有我,我会一直陪伴你们的”

评论(17)

热度(21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